Pages








.

Friday 1 November 2013

^_^v

**好长好闷地!哈哈,所以略过吧,表看了,如果你睡不着或许可以看!可以帮助你早日入眠XDD**

嘿嘿 !  好久没更新啦 ! 囧 似乎每次开头都是这么说 ~ 哈哈哈哈 
好啦,很想写好久了,很有感触!加上都年尾噜!想对2013评语~ 
我在2013真的过得很不一样~ 起伏很大呢!
现在就坐上时光机回顾吧XD

2013年
我忘了是怎么度过倒数那一天==
一月份: 
我的生活里还是有他在。
第一次,做roadshow被人追求 ~ 普通都是搭讪嘛,这个倒是真的在追求
哈哈,很不可思议~ 我不会忘记你的,因为你是第一个让我知道你喜欢上我的笑容xD
那时就觉得原来自己的笑容好重要~哈哈哈
终于如愿以偿买了我人生第一架智能手机!好开心的说~

二月份:
过后也回家过年去啦!~ 很开心能和一位朋友见面!哈哈 
度过了我们很废的一天!架那么远的车>< ... 辛苦你啦!
情人节前夕,我们分手了。
我很不解为什么上帝要我在新年分手还在情人节前夕~
感觉很崩溃,接近两年的感情,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我知道早已准备这一天的到来~只是没想到会那么快~
两年了,尝试到了真正分手的感觉 ~ 
就是那种睡醒就哭洗脸刷牙也哭洗澡也哭做家务也哭吃也哭睡也流泪 ~
我们很甜蜜,我真的学会了如何去爱一个人,那是你会觉得一万个不原意可是为了他,
你愿意。
但是上帝很疼爱我,他让我度过了一整天哭的日子后接下来都给我笑了^^
哭得眼睛肿肿的隔天就被带去泰国玩了!哈哈 本来不要去的呢,最后被大家给拉去了~
突如其来的决定那就好吧!去玩玩!哈哈 
小时候说不喜欢泰国不想要去~结果长大了很喜欢泰国==
所以凡事不要太过极端哦:P .. 不然后果就和我一样啦 哈哈
去了泰国,也冷静了很多,分手后的几天恢复了朋友关系,那也告一段落了吧
泰国游真的很赞哦!还想再去呢~
泰国回来后也开工啦~ 可是回到吉隆坡没有家可住TT
哈哈,暂住美容房呢!但也没关系吧,一切的东西,好的坏的我都一一接受
可是也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哦 0.0  分手后似乎桃花不错,又被告白了=3
但这是没可能的=3= 哈哈
过后终于找到房间啦!也就是现在居住的=3
新年开工后遇到了人生第一次被人说不服我,对我有偏见敢敢挑战我的人!
哈哈哈 然后也遇到了说话真的直接到你想打他的人!= =
可是变成朋友了都 囧 
也踏入了忙碌的3月份~ 接下来的,

4月份:
我亲爱的来吉隆坡找我 ^.^v .. 说是来安慰我失恋窝~ 哈哈哈
虽然不是真的但是我宁愿当真~ 毕竟那时还没有很放得下~ 哈哈哈
两个人半夜三更的跑去CEO唱K 囧 隔天还jogoya
然后也在这个月份里多了一个短暂的蓝颜知己 ~ 悲哀啊,短暂的,哈哈哈==
也是这个月份开始计划了香港之旅

5月份冲刺冲刺!!都在做工呢~ 
KLCC INTERNATIONAL BEAUTY EXPO , 看见了牛尔老师,小楷老师哦~

6月份也是冲刺的月份~
这个月份里最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工作的时候了~ 
首次被两位姑娘瞄着说:看!是她耶!她很美咩?
姑娘,我没有说我很美!
有一天,吃完饭后,走着回去工作地点,
又有位姑娘:你几岁?
我:???
姑娘:你的facebook是Jodie Hia对吧?
我OS:你们也太神奇了吧?我面子书你也查得到!?
那里的姑娘是不是有点恐怖了 囧
再来也是在那里认识到了新朋友
俺很佩服的人~!哈哈哈哈 
过后就等着去热浪到噜!

7月份:
工作一结束后的晚上就与友人一起开车出发去热浪岛啦!
好兴奋哟~哈哈哈 
坐了好久的车终于到了!看着那蓝蓝的大海,我真的爱上了!
人生中第一次潜水呀!哈哈哈哈
有惊无险!好怀念那里呢
很快的3天2夜也就过了~ 
又是回来开工了 囧 非常忙碌的一个月 

8月份:
我人生中最满意的蛋糕作品在此月份诞生哦!哈哈哈
准备了给我宝贝儿的生日惊喜!!可是计划没那么成功 =(
没关系,还有明年,哇哈哈哈 XD

9月份:
惊喜连连的一个月份哦~ 
慢慢开始说起吧 ((羞 
9月1日我亲爱的生日,准备了几个月想了几个月,终于到了
准备了个小惊喜,然后惊喜成功!哈哈哈哈 好开心!
在网上买了个礼物然后叫他们直接快递到他工作地点去!呵呵 
很棒吧~哈哈哈 完全出乎意料的哦!
过后呢也就要到俺的生日了~ 20岁的生日想不到是那么的倍受祝福
我很感恩感谢感激!
让我9月份充满了满满的爱
9月9日我回到了槟城!
应该是星期六吧,我宝贝突然和她男友来到我工作地点给我生日惊喜!
哈哈 很感动,以为她忘记了耶xppp
过后呢的星期二和我另一个宝贝儿一起度过了 
17日,下午和林伯伯见面,结果宝贝儿就丢下了我直到晚上才来接我 囧
所以一整个下午都和林伯约会呗~ 晚上终于来接我了 囧 
带我去到了NEWAY ~ 17岁生日庆祝的老地方 哈哈哈
然后两个人又不懂跑到哪儿去了 
我一个人坐在厢房里等,他们也终于回来了!
结果点了生日歌然后门一打开!!!
超级大惊喜的啦TT ....是亲爱的那着蛋糕
哈哈哈 我一生人觉得他帅,就那一次吧 哈哈哈
完全没想到,那么远那么远,新加坡和槟城的距离 
竟然来到了 囧 
那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哈哈哈 
身边围绕着的都是自己最要好的朋友!
也在9月份感谢主!我学会了游泳呀!开心!!
过后星期四回到了吉隆坡~完全没想到,会在此时再次相逢!
和好久不见的那个他相逢了~ 
23日去香港啦!!感谢主呢!好开心!哈哈哈
虽然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总结来说我是开心的!
 回马后直接生病了T.T ~~~

10月份:
时间不等人,我期待已久的香港之旅就这么过去了~
进入了10月份得到了把吉他和手提电脑>///<
 耶呼!开心~ !
虽然几乎每个月都破财但是破财挡灾!开心就好!
人生嘛,钱财身外物~

11月份:
刚开始踏入的新月份!快得吓死人吧!这个月份的6号也是我在这公司工作了1年呢!
哈哈 好快好快!

2013年的我,过得很充实,但唯一遗憾的是,我胖了10公斤~
哈哈哈哈,我没开玩笑 囧
是10公斤啊!天在开我玩笑~
我这10公斤前10公斤后根本没很大的差距= =
我肥了,我黑了,但我觉得我美了!哈哈哈哈
我还是一样的自恋 ((羞

 我就喜欢潇洒的过潇洒的活~ 
单身生活亦是如此,有了朋友家人的爱那才真的好幸福!
 然后身边的朋友家人是比我还要急着要男友麽 ((羞 
哈哈哈 一直问,不要问好么,我也很想有的只是那个缘分还没出现 囧

2013年我学会了好多东西,经历了好多东西,无论如何,一切要懂得感恩和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