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onday 20 July 2015

ON THE TABLE 

You have my heart inside your hand ~~ 早早滴就来Rolling In The Deep 

不知不觉嘛来了新加坡都有一段时间了!时光飞逝就是这么说的吧,一眨眼我都待在这里快要一年了,horrible desu!! 是还有那么几个月才一年啦:D 
一开始对新加坡是存有偏见的 *shhhhh* 觉得这里的人不亲切,这里的生活很繁忙,这里的食物很难吃,这里很闷,这里全部的东西都大同小异,所以并没有好感!哈哈
我那么极端的想法那么偏激的,却不得不以的来到这里谋生甚至现在有想要安顿下来。我人生的经验告诉我,你不要那么快否认一样东西或者特别讨厌那样东西,那么有一天你会喜欢上它的。我已经遇过很多次啦!包括这次的新加坡之旅。有机会才和大家分享为什么吧 :P 

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间相当推荐的咖啡馆!原本想说以英语来介绍的可是不想献出我那Manglish而且网络上也有很多英语分享文章了所以就以华语来介绍咯!

我每天搭巴士上班时都会经过这家咖啡馆,每次经过时候都看见很多人。对于美食爱好者的我理所当然的就引起我的注意咯 :$ lol 

想要到达这个咖啡馆是相当容易的,因为它前面就设有一个巴士站对面又是一个地铁站,所以没借口到不了啦!呵呵

在某一个星期日的早晨,终于去到了这家每天都看见却没机会进去的咖啡馆咯!当时或许还很早,可以说是没人在里面的,这店虽不是很宽阔可是也不小哦!似乎是两间店合并而成的。总体来说,店面的设计座位是不错滴~ 这个是先付款后上美食的:D 当你要点餐时直接去柜台点餐就行啦!没记错的话,这家店只收现金或者是NETS哦!Only CASH or NETS 



那天我们就点了名气相当高的Ultimate Croissant SGD14
很大一份,绝对可以满足你早上的肚子。LOL 
这一份CROISSANT里的材料不少,可是对我各人来说有点太腻了。可能是有夹着芝士的关系吧,多吃几口就开始感到油腻了。所以如果早餐不想要太油腻的话还是别点Ultimate Croissant哦~ 女生的话,可能这一份足以足够给两位女生的份量。
另一个则是 THE BIG ONE SGD18 ; 名副其实的BIG lol 
就BIG BREAKFAST 份量也是很大,会让你很饱满~不妨试一试!



我最爱的就是他们家的SALMON AND MUSHROOM TRUFFLE CREAM LINGUINE SGD16
大大的推荐!必吃哦!真的好好吃,不会太超过,味道刚好面也煮得刚好。会让你回味无穷,当然前提是你能够接受TRUFFLE的味道 !:D 不能接受的朋友们可能就不会喜欢了呢
因为它有浓浓的TRUFFLE味道,里面也有三文鱼和蘑菇而且是很多很多哦,非常值得!



TOMATO SWIMMER CRAB LINGUINE SGD16 
就想说试一试他们家其他的意大利面料理,只能说有点失望。或许我抱着太大的期望吧 
这一道料理唯一让我惊喜的是他们使用的是真的蟹肉哦!而且还给很多呢((鼓掌
不过味道方面必须多多努力咯,没那么好吃。喜欢番茄的朋友们可以点这道料理,哈哈!
至于为什么我说必须多多努力是觉得在调味方面还可以更好还有进步的空间。



关于他们的咖啡 ~ 是不错滴,还蛮香喷喷的!不过他们的Matcha Latte就不合我的胃口了,不怎么样。喝了那么多Matcha Drinks还是Starbucks yichiban!! 

不过他们的食物菜单是很多元化的!绝对不会闷到你们哦~~
有咖啡有雪糕有酒精
有早餐有小吃有晚餐 
早餐到晚上宵夜都有呢~ 和朋友家人或爱人都会是一个很好的地方来聚会!

而且很靠近圣陶沙哦!来游玩的旅客不妨到这家咖啡馆享用早餐后就可以到圣陶沙玩一整天咯!如果不要去圣陶沙没关系,因为吃饱后一样可以到新加坡最大的购物天堂VIVO CITY走一圈!


Address: 118 Pasir Panjang Rd, 118541
Phone:+65 6750 4740
Hours: 
Monday Closed
Tuesday 11:00 am – 10:00 pm
Wednesday 11:00 am – 10:00 pm
Thursday 11:00 am – 10:00 pm
Friday 11:00 am – 10:00 pm
Saturday 10:00 am – 10:00 pm
Sunday 10:00 am – 10:00 pm

有机会就在那里见咯!^^v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