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Sunday 7 September 2014

千言万语

以前15/16岁的我到底是怎样办到?几乎每一天都会更新部落格!那时非常火红的无名小站,可惜关了呢~所有的日记就这样没了((哭
今天又写了,其实想写很久了只是似乎抽不出那闲暇的时间来好好的写~ 现在接近凌晨3点,哈哈!
我最近又经历了好多好多事情,虽然没以前那么精彩~ 但是却让我好累。就是那种万事都提不起劲!
我啊,感觉有时候自己像个男生,事业心很重,很重要,有时候就搞得自己很累,很沉重。
想象着自己的未来,就缺乏信心了。整个信心没有了,严重的病=3=
自哀就来了,觉得自己没有用了。((笑)) 没想到吧,Jodie Hia会如此。是啊,我没你们想象中那么强啊~ 每个时刻都要撑起来,我就是要争取我所要的,或许这就是我的性格吧。小时候,就学习着做生意了,最有兴趣就是生意。点子一大堆,想这个想那个。慢慢长大了,真正该走的路又是如何?老实说,我的志愿表里填写过律师,作者,导演这3个职位!哈哈,可是现在却也没碰着一个。我有个弱点,太不敢冒险了,总是要想得周到,避免可避免的,人家不是总说要成功就要敢冒险吗?想当律师时过后又怕给人家追杀,后来才发现,不然,可惜已经太迟了 囧
作者嘛?我已经好久都没有写作的灵感了,灵感跑去哪儿了?我也不懂 囧 导演?哈哈!太天真了,是条辛苦的路,一样需要灵感,所以还是没选择了。后来,遇到了空姐。空姐似乎不难耶,又保险,又赚钱还可以免费旅行!这可赞啊!((笑 
到底什么想法?我真的不了解自己。我从来都没想过空姐这职位,有天遇见了它,让我人生从此有了改变。方向就是它,那时也想自己,一个大笨象想当天鹅?这根本自取其辱,可是我这个大笨象还是去了天鹅湖寻找。18岁毕业了,大家都在选要续读哪一科?哪一间学院?我却坚决说不!可是有原因的啊~哈哈!
  • 不知道该读什么好?我好像有好多科想读啊==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Marketing,Mass Comm, Multimedia Design,Languages Courses,and many more
  • 经济状况也没那么好,成绩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就很普遍。
所以就不读了,进了社会大学!哈哈!想说一边做工一边读书来得实际吧。就是这样的一个想法,我现在只是个高中学历。18岁的半年后,7月我进入了天鹅湖的世界里,就读空姐课程。就在这里开始成长了。短短3个月的课程,学习了好多好多,不仅仅是整个课程而是人生。你看见了所谓的背后捅你一刀,莫名其妙被冤枉,被针对,男男女女的关系,社会与金钱。3个月的课程,我是半工半读的,在一间SPA里面做工。很开心!也学习了好多!感谢总监给的机会!一辈子铭记!18岁的那一年短短3个月我迅速成长啊!哈哈! 坚持与坚强就在那里一点一滴的累积了起来。那时的生活算是挺得意的,事业学业爱情都有~每天都很充实很忙的渡过。哈哈!可是一切没想像中的完美,我的高傲毁了,让今天的我慢了。天生就有高傲的性格(也不懂在骄傲些什么==搞不懂,聪明又没比人家聪明,美貌又没人美,才艺才华一样都没有,你说我是不是太看得起自己了?哈哈哈!所以年轻人,要学会谦虚。因为高傲会害了你!我就是其中一个例子)那时,学习能力不错,结果在班上成绩算是不错的,优越的。给友人前一句后一句就沾沾自喜,开始野心大了。 应征了一家航空公司,可是薪水却是惨不忍睹的。最后拒绝了。为什么拒绝呢?因为那时候的我,银行是空的,资金不足,去到哪里,租金生活费都要自己付,哪里找来的钱TT...第二点就是自己的高傲,感觉自己还可以寻找到更加棒的航空公司,结果就这样3年过去了,我即将满21岁了,空姐依然悬挂空中,遥不可及。过后也都毕业了,当时的好姐妹每一个都当空姐去了,唯有我还在这里。哈哈!后来我的人生不同的旅途也开始了~ 毕业后,就去找了份工作,FITNESS CONSULTANT,在这里开始学会了讲话技巧,销售技巧和健身运动这方面的知识咯~ 也不长久,因为种种原因。后来如果印象中没记错的话,就到了美容界。遇见了一位美容老板,给了我机会去学习~挺看得起我的,感恩,让我去学习所有的美容知识包括了如何洗脸按摩等,他想栽培我成为他销售部门的代理。很奇怪,那时候开始,应征什么都好,都被安排去销售部门==无奈。那好吧,我就接下来了。想让自己有不同的经验,结果!不到一个星期我顶不顺了,哈哈!辞职了。原来我不适合待在美容院里的=P 直到如今还是有顾客以为我是美容师~~哈哈!FACE PROBLEM...:P 
过后又想说尝试办公室里工作的滋味,就去应征了。成功被录取在一家印刷公司。也是毕生难忘的一个工作经验! 在那里上班,完全零压力呢lol 
比起你做SALES的~~哈哈!每天就一样的把每一个文件排好,重复着一样的东西。真的很闷,我发现不行,我本身都那么文静那么孤僻那么闷骚了,还做这份工那还得了吗?!哈哈!后来机缘巧合下也辞职了。每份都累积几个月的经验,却让我学习了好多!真的好多!感谢主!后来就回到了槟城又一个机会让我去到了新加坡~在那里开始了我两个月的生活。在那里应征工作,打工,生活都有。后来发生了些事情,也没有那个机会所以又回槟城了。当时只不过是19岁~刚过生日!哈哈!10月份回到了槟城,钱也没有,于是找了part time job来赚点外快~就找到了现在这份工作!那时候要不是实在比不得以,我也不会选择这个来当parttime~ 因为说过了那么一句话,以后都不做promoter了!黑名单!哪知道又因为需要钱所以重出江湖吧!哈哈哈!给他们当了part time..当时属于无业游民。怎知道,第一天上班就表现了不错的成绩。哈哈!还蛮得意的~目前为止,还没遇见一个第一天上班就交出不错的成绩的promoter eh...XD 
就被邀请加入全职~那时候只用了一个礼拜时间考虑,就这样答应了!想说应该是完全不同的体验,又可以当领导~一定可以学习到不少!也可以乘机把我的性格给转换下!就这样开始了我的人生~一做就两年了。这两年是有多少的悲欢离愁.都告诉自己每一个都是考验,磨练自己~这样都过不了了要怎样成大事呢?就这样的开解自己整整两年,频率是几乎每个月一次。
事业刚起步不久的时候,一个打击下来,我失恋了!哈哈哈!可是要不是失恋,我到今天,我应该还学不会什么是爱。我失恋了,我看见了朋友的关怀朋友的爱,许久没联络的也来关心,我真的很感动很谢谢你们!我也学会了如何爱自己爱家人爱朋友!也不止是谈恋爱而已~哈哈!后来认识了好多新朋友~每一天的生活都很精彩,拍成戏剧应该会不错!哈哈!详情就不说了,有些也忘记了,总而言之,精彩就是了:P XD...感谢主,2013一点也不乏味。20岁开始学习当领导,自己买了第一架只能手机,凭着自己打工赚来的去了泰国,热浪岛后来计划的香港之旅。对我来说很足够了,真的~可是不如意的也是会发生的,尤其是工作~都让我觉得很崩溃~起起落落很可怕~可是学习了好多!好多人一直劝我别继续做了,走吧走吧~还可以有更好的,别当笨蛋了。工作上学到的很多,人方面一样领悟了很多。这社会是怎么样的?说也说不完~20岁年尾开始有负担~养了一辆车~21岁年头拥有了人生第一间家~哈哈!其实真的完全都出乎意料~ 刚从PERTH旅行回来~感受了前所未有的体验~很棒!有机会写写那些行程和故事!哈哈!可是现在似乎感觉已到尽头,我要展开新人生新故事新生活了~不停祷告祈求主耶稣能够听见,让我回到18岁时的梦。我真心希望自己可以达成。谦虚,社会或者圣经里都教着人类要学会谦虚。所以我也一直学习着~我希望可以换个环境~让我学习更多~回到我最原本的梦想,生意。哈哈!千言万语都不懂如何说起,就像一匹布那么长,三天三夜都说不完。还有9天就告诉自己正式在这个世界上活了21年。人生才要又开始呢!主啊,祝福我吧!
很困了,哈哈!先这样咯!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